#好久沒在這發文了#
#理所當然的日常系列#
#其實也不算日常啦#

總之就是通知下,全職Only參展確認(づ ̄ ³ ̄)づ
【長醉何坊】這個社團名將會是我和另外幾個小夥伴出沒在場上的攤位名!
成員確認有以下三人。
畫手,也就是畫出這次場刊圖的綻鳶。
文手,大概會是負責各種勞力工作的鳶尾風信。(也就是我)
文畫雙修,被我喊為陽帝並且是社長兼催稿的醉臥懷陽。
日後會不會額外開子博我是不知道,不過暫時是用我的噗浪和社團的FB發佈消息……確認了,我會再來發(混)消(更)息(新)的 (○゚ε゚○)

其實我曾經一度懷疑這是拖稿聯盟呢……(被陽帝拖下去揍)

12 Mar 2016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