殯葬規劃與設計的期末考有看影片寫感想啊,知道這個我覺得老師根本佛心來著,還忽略了後面兩題有多可怕_(:з」∠)_
(後面兩題:母喪父存的家祭的流程和基督教安息禮拜的流程。)
但是……我影片看到哭,這讓我怎麼寫( TДT)
不過在這同時,這也是我這學期來覺得最該推薦的影片之一,這值得大家看完後去反省,
所以我跑來分享片名,感興趣的人歡迎也看一下(。•́︿•̀。)
(等有空來寫心得感想XD)

《無人出席的告別式》
大家所知道的告別式,場面必定是充滿這往生者的親人、朋友。
但事實上,有些人的告別式一個人都沒有出席,有的就只是牧師或者法師一人站在那。
梅約翰,這是一名在區公所工作的二十二年來,都會為往生者盡心盡力的服務,並且參與只有他一人出席的告別式。
然而這次是他最後一次去做這份工作。

……嚶嚶,我現在還是想哭,不過我還是老實地去讀書吧,還有七科要考呢_(:з」∠)_

09 Jan 2016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