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要說的和照片沒關係……

不過喵很可愛對吧ヾ(≧▽≦*)o

(最近我家買了逗貓棒,我自己玩的很開心……雖然我家沒貓啦_(:з」∠)_)


在學長舉辦的複習會上,我突然意識到……

(沒錯,我在學長努力幫大家複習時滑手機)

我的生日在段考週的前一天!!!

這讓我的心情好複雜啊_(:з」∠)_

還能不能愉快的過生日_(:з」∠)_

不過書還是要讀啦,畢竟我事情越來越多了,聽說社團11月有比賽呢_(:з」∠)_


總之,在此祝大家期中有個好成績w


然後,其實我最近有點受寵若驚。

我那麼久沒更了,都在裝死還有人來找我,甚至for我真是讓我有點小愧疚_(:з」∠)_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更什麼!!

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宗教相關的東西啊!!


對了,我的生態球(第2張圖)裡面的蝦子(2隻),只活了一小時左右……

我要怎麼寫觀察日誌啊:;(∩´﹏`∩);:


04 Nov 2015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