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死吧(。•́︿•̀。)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、早起的學生有課上_(:з」∠)_

大家早安,我是因為太緊張今日的實習教學而睡不好的學生(。•́︿•̀。)

明明同系的都在宿營,但是我卻要去上課這天理何在啊!(明明是自己選擇的

當然這不是重點。

突然來發這個,純粹是因為昨晚作死的發言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和我比較熟的應該知道我去玩了劍三,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發展……

於好友頻道。

【朋友】:又拒絕別人啦www

【我】:我還不想入幫會啊qwq

【我】:而且我都有兩個師傅了,雖然一位半放生,但是另一位師傅超級照顧我啊!

【朋友】:居然www

【朋友】:那我真好奇會讓你答應的會是怎麼樣的人

【我】:嗯……

【我】:如果對方是毒哥或砲哥,就算跟你們不同陣營我也會跟著跑wwwww

【朋友】:喂www

【朋友】:要是今天真出現個毒哥或砲哥來約你,你就作死如何?

【我】:……親愛的,我沒放假啊!!你應該知道我課表很可怕吧!?

【朋友】:親愛的我們來賭啦,反正不一定會發生啊w

【朋友】:這機率很小啊www

然後……沒有然後了(掩面

半夜被噩夢嚇醒的我,帶著乾脆玩到要出門上課的念頭上線後……

真的有毒哥來約了!!!

我第一瞬間還以為是朋友為了要讓我作死跑去開小號!!!(然而不是

不過毒哥開頭就讓我笑了www

【毒哥】:要來當我的徒弟和幫會成員嗎?

【毒哥】:來就送一個毒哥www

【我】:!!!!

【我】:啊……該不會是是XXX或者是XXX讓你來約我的吧?

【毒哥】:啊?????

被我誤會的可憐毒哥www

好啦,說了那麼多,來個久違的作死吧。

雖然我覺得我作死之後,這次真會死,畢竟我報告還有一堆沒寫完_(:з」∠)_

1個熱度10個字

(我向來熱度都不高,但是防止你們在這時特別愛我)

(如果點熱度的很少我在改規則)

寫什麼我暫時沒想法,和我「算熟的」可以來評論表達想法

(給那些會留言陪我聊天的,特別優待【並不是】)

(對,就是你,快來點我最近說想寫的,逼我寫啊(ㄒoㄒ))

時間到晚上7點為止

(因為這時我下課)

(要是我偷滑手機發現狀況不妙,我保留改時間的權利,你們說好不好(。ì _ í。))

就是不打tag

(這個就……不多提了)

最後。

祝我今日順利吧,畢竟今天是殯葬規劃與設計的課規劃的,也就是說……

我要去殯儀館和火葬場。

有點羨慕用宿營當理由翹課的同學們、學長姊們……聽說我這組剩我去上課(。•́︿•̀。)

04 Oct 2015
 
评论(44)
 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