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過了還不忘來欺負我一下(╯︵╰,)
我趕稿和打遊戲辣麼忙,早忘了今天是愚人節好不好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我還真想說可以換個特效,結果下一秒才想起來今天……啊,看時間是昨天了,昨天是討人厭的愚人節啊(。ŏ_ŏ)

話說更新可能又要停下了(你才剛更而已啊),主要是一點私事就不多提了quq
我努力調整好心態,然後克服恐懼就能正常生活了,所以……其實我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勤勞更新,不過希望能呢_(:з」∠)_
好啦,愚人節過了,原本要欺負人的東西就不弄了,我繼續弄東西去。

另外,有事找我可以用lofter的私信,雖然我不常上,但比等我出現在QQ快多了……真的,那個號我很少用了。

02 Apr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