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抽空和朋友回了高中一趟ฅ'ω'ฅ
好久沒湊在一起吱吱喳喳的聊東聊西了,這讓我最近比較低落的情緒好多了ヘ( ̄▽ ̄*)ノ
不過也發現到了件事_(:з」∠)_
在畢業不到一年,原本沒有福利社和便利商店這些東西的高中,進駐了一家便利商店啊(=゚Д゚=)
完全不公平啊!!而且圖書館變得更好更讚了!!
簡直是我回國中發現校舍和設施變得更好的翻版經歷(。•́︿•̀。)
幸福的學弟妹們,你們一定不懂我們當初為了外食和教官鬥智鬥勇的辛苦( TДT)
對了,不想爆照也不想有打廣告的嫌疑,就不放照片了ww 但是有我line和FB的……你們懂的ww

題外話……我我我可能28號會更文,至於更什麼就……阿災(○゚ε゚○)
PS:氣管不好的要注意自己的狀況啊,我最近都咳到被家人嫌棄了_(:з」∠)_

25 Jan 2016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