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這是何等的怨念啊#_(:з」∠)_

居然讓我在「沒有CP更新來湊」那邊看見熱度破百,天知道我多久沒看見破百了:;(∩´﹏`∩);:

說!這是對於不更的怨念!還是因為我無意識秀了的關係!(劃掉)

總而言之,你們底下留梗留CP,我看「這一篇」熱度多少,我就用「抽籤系統」抽多少(。•́︿•̀。)

當然啦,沒有的話我就看情況決定是要開新坑還是不更(´∀`)♡

截止時間11/11的晚上12點,當然可能提前啦,畢竟見好就收,我還欠別人稿呢_(:з」∠)_

還債時間到12月底,畢竟……天主教大學嘛,加上聖誕節我假算是多的ヘ( ̄▽ ̄*)ノ

對了這活動是葉受的,所以格受漾受刀男劍三什麼的就sorry啦(○゚ε゚○)


好啦,差不多要繼續準備期中了,那最後就說一句……


我有CP我自豪♪ ♬ ヾ(´︶`♡)ノ ♬ ♪


因為沒有tag而看不到這篇一定不是我的錯(劃掉)


09 Nov 2015
 
评论(59)
 
热度(27)